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117-89福建 劳森23+5+5 桑普森26+15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主场对阵福建。比赛开始,福建这边普尔-杰特联手王哲林帮助球队开局一直处于微弱领先。不过山东这边吴轲状态出色,和贾卡尔-桑普森一起,逐渐把分差拉开,吴轲罚球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山东以35-21领先。次节比赛,张庆鹏空切把分差持续拉大,桑普森上篮把分差拉开到20分。反观福建这边得分效率一直不高,陈林坚两记三分解决了外线的得分荒。上半场结束,山东以57-44领先。易边再战,杰特上篮缩小比分,不过张春军立马回了一个2+1,陈林坚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桑普森依靠自己个人能力又把比分拉开。三节战罢山东以96-66领先。末节比赛,比分没有什么悬念,最终山东以111-89战胜福建。


  山东数据:泰-劳森23分5篮板5助攻;贾卡尔-桑普森26分15篮板3助攻;张庆鹏13分6篮板5助攻;吴轲16分5篮板4助攻;张春军12分。

  福建数据:王哲林15分8篮板;李江淮6分;安德鲁-尼克尔森8分11篮板;陈林坚15分4篮板;普尔-杰特29分4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山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