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锡帅就不会打球了? 罗斯回击质疑者:自杀去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球队宣布主帅锡伯杜下课后,很多人担心30岁的罗斯在本季的重新绽放是否会就此戛然而止,而罗斯则用两次“自杀去吧”(Kill Yourself)回击了质疑者,不过之后在推特上他作出了解释,并且为自己的言论道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也公开表态愿意与森林狼续约。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罗斯接受采访时说道,“锡伯杜是个非常信任我的教练,我知道他在我焕发第二春期间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一直都很感激。但那些认为我的表现将就此结束的人们,自杀去吧,那不会发生的。”

  之后罗斯在推特上道歉,表示他只是用了一个“俚语”,并不是真正的要那些人去伤害自己。“今天被问到锡伯杜教练不在了我还能否继续保持好状态的问题,我在回答时误用了‘自杀去吧’这个俚语。我不是真的让他们去这么做,我很后悔用了这个词,并为我的行为道歉。”

  锡伯杜算得上罗斯的恩师,在他执教公牛队期间,罗斯三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2011年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而在本赛季,罗斯焕发了生涯第二春,场均18.9分4.8助攻已经足够让人满意,而且他还练出了一手46.2%的三分球。在万圣节晚上的那场50分表演,更是让无数球迷泪奔。

  罗斯表示,没有锡伯杜他不可能找回状态,当他回想起上赛季初入森林狼的时候,罗斯再次用了“*”这个词。

  “他是唯一信任我的教练,当我接到那个电话时,我正在克利夫兰独自训练,球馆里只有我和我的孩子,每周练5天。”罗斯回忆道,“我有孩子,但没有球队愿意要我,我基本算离开联盟了。即使现在,大家也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锡伯杜相信我,我相信我自己,我的家人相信我,我的孩子相信我,这才有了今天。但像我说的,认为我没法打球的那些人,自杀去吧,因为我相信自己。”

更多关于"罗斯 锡伯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