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擒灰熊稳居西部前6 森林狼第7附加赛战快船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8胜33负)锁定季后赛席位。约基奇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2-10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55胜25负)。掘金队锁定季后赛席位,灰熊队遭遇2连败。森林狼队和快船队排在西部第7和第8,他们将在附加赛首轮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6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4分,布鲁克斯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梅尔顿和克拉克各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

  琼斯和贝恩开场后各中三分,灰熊队以10-4领先。莫里斯三分还击,灰熊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戈登连得8分,海兰德贡献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40秒时掘金队以32-25反超7分。杰克逊三分止血,约基奇篮下打进,安德森两罚全中,灰熊队以30-34落后4分结束首节。

  约基奇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41-33领先8分。格林和戈登均两罚全中扩大优势,孔查尔三分命中,海兰德三分中的,约基奇和戈登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30秒时掘金队以58-42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莫里斯和约基奇合取9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安德森连追4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3-70落后17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20分,约基奇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顿发力,一人独取7分,格林突破得手,掘金队以86-59领先。贝恩连得5分率队连追8分,约基奇打3分回敬,巴顿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约基奇又在篮下打进,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97-69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林跳投命中,梅尔顿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8-105落后27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虽然努力缩小差距,可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掘金队以122-109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