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搞怪大喊:考辛斯*! 考神:像过圣诞节一样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击败快船,而考辛斯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出战,他表现很不错,出场15分钟,贡献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投篮11中5,外线4中3,在场上效率值是+21。

 


  赛后,勇士队友们也都为考辛斯感到开心,为他成功的首秀庆祝,在考辛斯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库里汤普森在背后使坏,把水倒在考辛斯头上,然后哈哈大笑。

  库里在回到更衣室时,还边走边对着各路的媒体记者开玩笑大喊:“考辛斯太*了!!!”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谈到考辛斯今天表现时表示:“他的外线投篮非常抢眼,当然,我们大家早都知道他有这么一手投篮能力。他的移动也是相当不错的,还有就是球队良好的气氛,大家都在为他加油,这很棒。”

  考辛斯自己也谈到今晚成为比赛关注焦点有什么感受,他表示:“这是我这辈子见到的最最最虚假的爱了……我不知道库里和杜兰特是怎么做的。”

  显然,考辛斯还是过去那个性格耿直的人,他明显不喜欢大众假装出来的对他的关注和喜爱。

  在比赛中,考辛斯早早就贡献一记精彩大暴扣,谈到这个库里也是表示:“这就像诗歌一样美。”

  而比赛中,考辛斯外线机会也很多,因为快船的防守放空了他,对此,考辛斯表示:“我很好奇到底我的球探报告是怎么写的。”

  对于今天复出首秀的感觉,考辛斯表示,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圣诞节的孩子一样开心。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