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自带队取胜 洛瑞证明自己仍是核心之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猛龙在主场120-105击败了国王。本场比赛,莱昂纳德瓦兰丘纳斯双双缺阵,洛瑞单核带队表现出色,得到19分4篮板9助攻。


  比赛一开始,阵容经过较大调整的猛龙队显然有些不适应,在开局的短暂僵持后国王多点开花,直接以一波7-0的攻势打停猛龙,洛瑞第一节状态不佳只得到2分,首节结束国王领先猛龙。

  三节战罢,双方战成78平,双方的真正对决在于最后一节,而这节也是洛瑞本场比赛的证明自己价值的战场。在前三节只得到8分的情况下,洛瑞在末节火力全开,单节独得11分,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胜。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洛瑞接迈尔斯传球,在三分线外一步的位置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但年轻的国王并没有轻易的放弃,而是顽强地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这时又是洛瑞站了出来,距离全场结束还有8分49秒,洛瑞在接到队友抢下的篮板球后没有做多余的动作,而是直接使出了类似于橄榄球中四分卫的长传动作,球准确的找到了快下的诺曼-鲍威尔,鲍威尔直杀篮下打成2+1,整个过程只耗费了4秒。

  随后他又策动了一连串的攻势,不仅自己连中两记三分,还助攻迈尔斯也命中了三分。在最后的2分06秒,洛瑞和布歇打出绝妙挡拆配合,洛瑞的球无论是高度还是力度都传得恰到好处,助攻布歇完成了一记惊天空接暴扣,篮下的考利-斯坦面对这球也只能望而兴叹。而这球也彻底击垮了国王最后一道心理防线,此时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15分。

  本赛季的洛瑞已经年满32岁,他的打法相较以往也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他不在一味地利用强壮的身体冲击篮下,而是提高了投篮命中率,增加了投篮的比重。以往被人诟病的三分球在这个赛季也有了的提升,场均能命中2.1个三分球。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经常能看到他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如今,洛瑞“*兄弟”的头衔也随着德罗赞的离开彻底的成为了历史。

更多关于"洛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