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黄蜂主场* 火箭客场有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日NBA一共有5场比赛,放大镜带来4场推荐,另外一场可以前往7M公众号中查看: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2-2 08: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24胜26负胜率为48.%,目前排名东部第8,灰熊本赛季的战绩为20胜32负胜率为38.5%,目前排名西部第14。灰熊在上一场比赛中以97-99不敌森林狼,最后时刻惨遭唐斯两分绝杀,灰熊遭遇两连败,近10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也只有1胜9负,灰熊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黄蜂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7胜8负,而且球队过去10次面对灰熊的让分胜率高达70%,黄蜂本场赢球赢盘不成问题。

  让分推荐:黄蜂(-4.5)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2-2 09:00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32胜18负,胜率达到64.0%目前排名西部第3,热火目前仅排名东部第7。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89-105不敌公牛,热火全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泰勒-约翰逊,他只拿到15分。热火近期的表现一般。雷霆在拥有威少和乔治的情况下得分能力也远胜热火,本赛季雷霆场均比热火多得将近9分。雷霆过去10次面对热火也赢下8场,本场雷霆的让分盘过浅,推荐上盘获胜。

  让分推荐:雷霆
(-5.5)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2-2 10:00

  分析:老鹰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17.9分,全联盟最高,而且老鹰场均净负分高达7.6分。同时这还是一支全联盟场均失误最高的球队,老鹰就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弱旅。虽然戈贝尔米切尔两人都遗憾没能入选今年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不过这边并不能掩盖本赛季他们的出色表现,这两人作为爵士队的攻防核心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爵士在实力远胜老鹰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赢球赢盘不成问题。

  让分推荐:爵士(-11
.5)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2-2 10:00

  分析: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35胜15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六。火箭本赛季在进攻端非常依靠哈登一人的输出,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36.3分排名联盟第一,不过火箭本赛季的场均助攻只有20.8个排名联盟第28位,而掘金是一支整体性非常出色的球队,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助攻27.2个排名联盟第3。主场战绩高达22胜4负,丹佛高原难以攻克。掘金还拥有多位锋线球员可以防守哈登。火箭因为卡佩拉的缺席内线实力大幅下滑,掘金本场在内外线都有一定优势,推荐掘金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掘金(-4
.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