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收官阶段来临 广州力拼季后赛名额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龙狮VS北京首钢

  开赛时间:2019-02-12 19:35


  广州在节前遭遇了一波连败,连败场次达到了4场,且场均净负分高达17.25分,这也使他们的排名下滑到了12名开外,季后赛名额竞争前景堪忧。赛季中期顶替斯贝茨杰弗森表现差强人意,出战的8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4.6+5.9的数据进账,这和球队对他的期待值相差甚远;今天早上,CBA官方宣布广州签下了此前曾效力于浙江稠州的小外援洛伦佐-布朗,广州也效仿起广东深圳打起了双小外模式,此举无疑是要填补球队近来在进攻端的羸弱表现。

  北京春节前的最后一场在主场大胜四川,球队目前战绩为27胜11负,占据着积分榜第5的位置,但他们和第3第4的球队差距都不大,努努力依然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反超深圳或者广厦挺进前四。经过一个春节假期的休整,北京之前累积的一些伤病应该有所好转,但方硕王骁辉等人本赛季的表现极不稳定,节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否及时将状态调整过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北京在主场以两位数的分差大胜广州,但这一场比赛时间过去太久,广州连外援都已经换了两次;另外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广州和北京其实分处于不同区域的竞争席位,相对来说,广州的形势更加严峻一些,全队上下必定是三军用命力拼每一场比赛,此役广州又坐镇主场,北京别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否赢球都还不好说,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广州龙狮(+7.5)

  (蔡蔡)

更多关于"广州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