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赢球靠执行力和果断性 陈盈骏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120-101击败广东,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接受了采访。

  郭士强指导对于本场比赛总结道:“这场赛前我还是跟队员们说:‘跟广东队打比赛要以学习的态度去冲击对方。’这场比赛能赢下来确实是因为球队比上一场打广东做得更好一些。第一点是大家的执行力和专注度做得非常好,尤其在防对方球员的特点上做得比较好。第二点是果断性,打得积极主动,球员们在场上处理球和选择机会做得非常好果断,做得非常好!”

  关于球队前段时间表现低迷后本场实现反弹,郭指导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进攻上选择机会的观察能力和处理球能力在前几场做得不好。盈骏作为后卫对于我们球队非常重要,他是球队的组织者和大脑,他在场上的发挥和处理球是很重要的。今天他做得非常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回来了。后卫处理球合理的话,球队运转就会更合理。其次是积极性,在前面输掉几场比赛后大家仍然保持自信心和韧劲。这也是我一直强调我们广州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可能在经验和能力上与强队相比仍有差距,但是在拼搏作风、团队精神包括积极性和韧性上我们不输对手。”

  本场陈盈骏出场41分36秒,投篮25中16,其中三分球16中9,罚球3中2,狂砍4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

  目前,广州以20胜14负的战绩排名第8位。

更多关于"CBA 广州 陈盈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