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爆冷!广东19分输广州 陈盈骏43分易建联空砍20+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3日晚,常规赛第34轮广州队迎战广东队,陈盈骏飙中9记三分砍下43分,带领广州队120-101大胜广东队,结束了自己的4连败。各节比分分别为:32-24、15-17、42-33、31-27(广州队在前)。

  广州:陈盈骏43分,利夫19分15个篮板6助攻,田宇恒15分,祝铭震12分;

  广东:易建联20分7篮板,任骏飞20分,威姆斯12分,胡明轩11分7助攻,赵睿10分7助攻6篮板,莱多14分9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易建联与利夫内线互爆,双方一路战成8平。贾明儒、陈盈骏连中三分球,广州14-10超出比分。威姆斯虽有进攻回应,但陈盈骏和梅森的进攻继续压制,广州21-16打停广东。之后陈盈骏又连续轰进三分球,分差被拉大到了9分。首节结束,广州队32-24领先。

  进入第二节,陈盈骏的投篮手感下降,易建联和任骏飞趁势投中追分,贾明儒三分球稳定局面。易建联、威姆斯持续开火,胡明轩连造犯规罚球缩小分差到4分。利夫接球上篮再添2分。半场战罢,广州队47-41领先广东队。

  易边再战,田宇恒、陈盈骏连中三分球,李炎哲迎着易建联连砍5分。威姆斯和赵睿进攻回应,田宇恒和利夫继续建功,广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胡明轩和莱多罚球追分,田宇恒连续4罚全中,祝铭震飙中追身三分,广州76-63拉大分差。易建联对祝铭震送出隔扣,齐浩彤犯满离场,陈盈骏远投再进。梅森最后2秒刚过中线的超远出手轰进,三节结束,广州队89-74领先了15分。

  最后一节,广东连追4分,田宇恒、陈盈骏三分球箭如雨下,分差拉大到了整整20分。之后陈盈骏的投篮手感势不可挡,连续飙中三分后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广东落后多达29分,比赛就此进入了练兵时间。最终,广州队以120-101大胜广东队。

  双方首发:

  广州:李炎哲、利夫、陈盈骏、祝铭震、田雨恒

  广东:易建联、任骏飞、赵睿、胡明轩、威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