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专家号4中3 NBA全明星新秀赛解析!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期放大镜在大年初九为各位带来了欧冠阿贾克斯对阵皇马的解读,那场比赛皇马2-1战胜阿贾克斯最终*,我推荐阿贾克斯*,可谓出师不利。好在近期专家号篮球推荐战绩不错,今日带来NBA新秀赛分析。




  赛事解析:NBA全明星赛 新秀美国队VS新秀世界队

  时间:2019-02-16 10:00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上10点,美国队对阵世界队的2019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在夏洛特时代华纳中心球馆拉开战幕,欧文诺维茨基将分别执教美国队和世界队。世界队拥有上赛季的最佳新秀本-西蒙斯,还有马尔-卡宁、艾顿这样优秀的内线球员。作为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新秀,东契奇毫无悬念地入选大名单,他还是西部全明星投票排名第二位的球员,虽然没有最终入选全明星,但这样的高人气已经能说明他拥有不俗的颜值和实力,世界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厉害。

  美国队拥有库兹玛塔图姆米切尔三位少年老成的球员,此外还有本赛季进步神速的贾莱特-阿伦福克斯,球队实力也毫不逊色。上赛季西蒙斯力压米切尔和塔图姆当选最佳新秀,如今西蒙斯要带着世界队大战米切尔和塔图姆联手的美国队,尤其是西蒙斯和米切尔的直接对位,这是一大看点;还有一大看点便是东契奇和特雷杨的对话。



  自从NBA在2015年将新秀挑战赛对阵模式改为世界联队对美国队,4届对决中,世界联队拿下3届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2017年和2018年两连胜。西蒙斯、艾顿、马尔卡宁和东契奇这几位世界队的主力天赋极强,上限不可估量,他们未来的发展空间甚至要超过塔图姆和米切尔。不过世界队也有弱点,那就是他们的板凳实力较为一般。

  美国队的三大主力库兹玛、塔图姆和米切尔都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实力,他们目前打球成熟度要优于艾顿、马尔卡宁等国际球员,美国队阵容深度更好攻击力更强,这也许就是机构开出美国队让3.5分的主要原因。两队实力接近,我认为大局观更好的世界队很有希望赢球*。全明星新秀赛一般都不设防,年轻球员们在这个难得的舞台都想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他们会在进攻端全力以赴,291.5大分获胜难度不大。

  让分推荐:新秀世界队(+3.5
  总分推荐:291.5大

  更多精彩篮球推荐,各位可以前往7M app查看,喜欢我的小伙伴记得在app中点击关注哦。
  欢迎各位朋友留言来进行交流,你的老朋友放大镜在这里等着你。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