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广东再战稠州 领头羊欲在主场找回气势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宏远VS浙江稠州

  开赛时间:2019-02-15 19:35


  广东上一场在客场输给上海,球队节后遭遇"开门黑",这一场比赛中球队本赛季赖以生存的外线投射只有27投4中,三分命中率不足15%,这样的表现实在有失水准,另外球队对篮板的保护、关键时刻年轻球员的犯规选择,都做得一般;然而比输球更差的消息是,赵睿在这一场比赛中领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次技术犯规,本战他将作壁上观无法出战。

  浙江上一场在德比大战中战胜近几个赛季一直在战绩上领先自己的广厦,球队目前正处于季后赛名额争夺的关键时期,这样的胜利无疑给他们注入极大的信心;德比战中浙江首发除了张大宇之外其他人得分都上双,替补出战的邓蒙继续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全场砍下41分5篮板7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两支球队因为同处一组,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两场比赛广东都取得了胜利,但不可否认的是,浙江在前两战中表现非常出色,若说首回合交手时广东的轻敌心态让浙江有机可乘,那么第2交锋时浙江在末节派上年轻球员的前提下险些将比赛翻盘则足够让广东重新审视对手的实力。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主让15的*,鉴于广东本赛季在主场的强势表现,如此深盘尚可理解,但从前两次对阵中不难看出,浙江球风强硬,更何况现在采用了和广东一样的双小外阵容,攻击火力比上半程有了不小提升,另外在目前这个阶段,浙江战意十足,广东这边缺少两名主力,此役要大胜难度不小,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浙江(+1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