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國」欲征服「世界」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6日  【大 中 小】

新秀美中卡唐斯今季常均能23.7分和11.8板。

  六上午,大家可以感受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末盛,行的新秀挑各位球迷肯定不容,方是新秀美新秀世界。新秀美中有多名本土力新星,力毋庸置疑,加上他在人方面然高於新秀世界,今仗不妨看好新秀美再新秀世界。

  

  新秀美聚了本的精英年才俊,球力有所保,中最引人目的莫於J.卡科卡唐斯合,然他各自效力的球整力有限,但亦法掩名大子球星出的人能力,他能攻能守,此番必然新秀世界造不少麻。可以是新秀美今仗的一大法。另外,同自湖人D.素恩格林也已在NBA中展出自己的力,加上彼此是友,常一同和比,方默契程度肯定需疑。管今仗名上中立作,但新秀美中所有球均美籍,是役也在美本土行,因此球在人方面疑新秀世界,相信在的喊助威之下,新秀美最能利手。

  

  新秀世界整力牌面看略新秀美一,而原本入的七十六人祖艾比迪又因退出,於新秀世界而言是一大失,皆因此子今季常均能交出20.2分和7.8板,在缺少名主心骨後,新秀世界中值得信的可能只有效力於的拉球星波辛基斯以及球星N.祖基奇,但他即使手恐怕亦法在J.卡科和卡唐斯拍抗衡。另外,金後梅迪同因避,或多或少影到球的而影攻端。在不利情之下,新秀世界要一雪上落之恐怕相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