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解聘总经理邓普斯 怪其致球队和浓眉不欢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与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分道扬镳,目前鹈鹕正在寻找一位新的临时总经理。


  导致邓普斯突然下课的原因,正是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与球队交恶事件。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戴维斯受到肩伤之后自行离场,并离开了球馆。在之后湖人随队记者拉蒙娜的报道中称,戴维斯受到肩部拉伤困扰,在核磁共振检查后并无大碍,戴维斯计划前往夏洛特进一步治疗,并力争出战全明星正赛。

  而中途离开球队,也被视为彻底和球队决裂的信号,赛后主教练金特里也闭口不谈戴维斯,而是夸奖了离开戴维斯却拿下雷霆的队员们,称赞了他们的努力,如今鹈鹕已经在官网和官方社交论坛,以及所有的宣传材料中撤掉了戴维斯的一切信息,虽然此时戴维斯并未离队,但他的离开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但这次自行离场事件,令目前的鹈鹕老板本森家族非常不满,他们认为邓普斯在处理戴维斯事件上做得失职,导致了双方的决裂,而一旦戴维斯因为受伤或者其他个人原因自贬身价,鹈鹕很难要到最后满意的报酬,今年交易截止日邓普斯拒绝和湖人沟通,坚持不和湖人交易的孤注一掷,被很多人视为冒险,但邓普斯的态度就是*和凯尔特人交易对方能够送出大筹码,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是未知的。

  邓普斯从2010年开始接手鹈鹕,参与了交易保罗等重要事件,如今又要出手另一个核心了,此时他也将离开近9年的岗位,鹈鹕方面希望寻找一位有经验善于处理内部事件的总经理,候选人包括大卫-布斯以及丹尼-费里,鹈鹕希望可以在这位新总经理的带领下完美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