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观察:都不先让步 浓眉&鹈鹕只剩互相伤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无法在2月8日前送走戴维斯,就会造成现在的局面。可是真的发生时,还是让鹈鹕跟戴维斯双方都很难堪。各自的底牌已露,却还得维持表面的和平。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鹈鹕跟浓眉的关系已经走进了死胡同。

  要不是联盟有规定,鹈鹕估计恨不得一分钟都不让戴维斯打。最近三场球,浓眉有两场只打了25分钟左右,鹈鹕即使输球,也要第四节把他晾在板凳上。

  戴维斯也不是吃素的,惨败魔术的比赛,他9投1中只得到3分,赛后还指责队友比赛不够努力,戴维斯摆明已经成为扰乱鹈鹕军心的因素。就是因为无法达成交易,造成了现在双方互相伤害的局面。
 
  夹在球星和球队的人也很难办,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前,已经跟主帅金特里提前沟通过;他在鹈鹕队最好的朋友之一霍勒迪也提前知道了他想走,现在两人接受采访时,都只能尽量淡化戴维斯想走这件事引起的风波。老金就说球队要排除杂念,努力赢球。当杂念跟你低头不见抬头见时,你很难排除他。

  鹈鹕常规赛还剩24场,他们落后第8的国王6个胜场。打进季后赛难度既大,他们也没有打进去的动力,因为他们已经知道自己夏天要重建了。

  从以往球星例子来看,戴维斯跟鹈鹕之间的敌意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时间将它们化解。现在他们只能大眼瞪小眼,互相伤害。

更多关于"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