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主场发挥强势 新疆欲借红山之威三杀四川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VS四川(补赛)


  开赛时间:2019-02-17 20:00

  新疆上一场在客场大比分输给福建,球队现在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周以翔俞长栋等人状态堪忧,曾令旭孙桐林又有伤在身,对阵福建一役中,新疆全队的三分只有33投8中,命中率不足25%,全场比赛只得到98分;斯托克斯在上一场的爆发之后这一场回归平庸,15分11篮板的数据乏善可陈。

  四川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赛季至今仅取得9场胜利,而这其中就有7场是在主场拿下的,球队在客场的表现非常糟糕;四川目前的阵容中得分主要依靠两名外援,国内球员天赋一般且表现较为不稳定。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新疆都取得了胜利,应该说虽然新疆近况一般,但两支球队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此役新疆又是坐镇主场,本赛季新疆在主场的强势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们至今在主场仅输掉一场比赛,是联盟中主场胜率最好的球队之一,近期的主场盘路走势也不错,此役看好新疆赢球*。

  让分推荐:新疆(-16.5)

  (蔡蔡)

更多关于"新疆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