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末节取关键9分 发挥让"范乔丹"眉头紧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在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林书豪此役替补出场19分钟,11投4中,全场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他在关键的第四节6中4拿下9分,帮助猛龙以120-117战胜了对手。


  书豪在猛龙的首秀可圈可点,出场25分钟即高效拿下8分5篮板5助攻。尽管如此,他暂时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甚至出现穿错队友衣服的事件。

  首节还剩4分05秒,书豪替换西亚卡姆上场。不到一分钟他就完成抢断,但他并没有贪功出手,在将球交由队友处理后,由阿奴比诺命中了三分。

  今天书豪的确没有什么手感,空位三分不中,突至内线后还吃到珀尔特尔送出的钉板冒,之后的三分线外的出手再次被后者帽成三不沾。不过他以一记*气的背后击地传球助伊巴卡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前建立起3分领先优势。

  书豪在次节开始依然担任主控,但他和另一位新援小加索尔都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几次投篮都没命中,其他队友也没能将书豪的传球转化为助攻,书豪本节只靠罚球得到2分,其他再无收获。

  或许是因为状态不好,书豪很长时间都坐在板凳上,直到第三节最后1分钟才回来,和洛里组成后场搭档。他在得到底线突破机会,可惜在篮下对抗后他没能将球放进。

  担任主控的书豪在末节找回了状态,他先是用连续的变向突破贝尔坦斯,用后撤步跳投命中自己全场第一记运动战进球。之后他又和小加索尔执行假掩护战术,在骗过对手后杀入内线拉杆上篮打三分得手。有意思的是,镜头此时打给了坐在场边的范福利特,看表情他似乎也在担心自己替补空位的位置了。

  这还不算完,书豪在罚球线左侧中投打进后,又在正面罚球线附近后撤步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在末节首次反超比分。最后5分25秒,书豪运球在篮下绕圈找机会,找到篮下的伊巴卡助其轻松暴扣。遗憾的是,书豪的出色发挥并没有让他一直留在场上,他在最后2分36秒被换下,在场下看着队友拿下这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