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做客麦迪逊魔术能否取胜再进一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尼克斯VS魔术

  比赛时间:02-27 08:30

  
明天早上NBA将有三场比赛,早场的一场比赛,目前排名东部第九、与第八黄蜂仅有0.5个胜场差的魔术将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他们将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目前的东部副班长尼克斯,魔术能否如愿从客场带走他们急需的胜利?



  尼克斯上场比赛面对马刺,结果球队全场比赛保持压制,四节比赛得分全都高过对手,最后在主场爆冷大胜圣安东尼奥人,取得了最近三场比赛里的第二场胜利,不过他们目前仅拿下十二胜,依然排名东部垫底,球队现在的目标还是比较明确,就是争取能在下赛季的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好的选秀签位,从而可以争取选择一个未来之星或者以此作为交易球星的筹码,所以目前其实他们的取胜战意并不算高,而在现有人员方面,在上周日训练中受伤的小乔丹缺席了周一与马刺的比赛,本场比赛能否复出还存在疑问。

  魔术方面近期强势反弹,最近七场比赛豪取六场胜利,也让球队重燃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在上场比赛他们面对目前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结果趁着对手头号球星莱昂纳德伤缺,实力大减的机会,魔术客场大胜对手,比赛中罗斯贡献28+9的数据,新科全明星球员武切维奇也有大号两双入账,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也印证了他们近期战绩飞升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全民皆兵。目前他们以28胜33负,仅比第八名的黄蜂多输一场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九,有机会实现近些年以来的突破。人员方面本场比赛几名长期缺阵的球员均将继续倦勤,好在球队已经适应调整好了现在的轮换策略和节奏,影响不会太大。

  交锋往绩:两队最近三次常规赛交手魔术均是比赛的胜利者,其中包括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优势还是较为明显。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而且都是战胜实力不俗的强队,近期比赛表现出色,尤其是魔术,最近七场比赛赢下了六场,是近期东部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两队最近三次交手魔术均取得了比赛胜利,实力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本场做客情况下又受到指数支持,战意更浓情况下本场看好魔术客场轻松带走胜利。

  *推介:魔术(-6.5)


更多关于"魔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