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开赛时间:2019-03-07 08:30


  篮网上一场在主场大胜独行侠,球队终于结束了连败,在常规赛后程出现连败局面,对于一直想要争取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篮网因为这一波连败球队排名已经跌到东部第7,目前落后于近来状态不俗的活塞

  骑士上一场取胜魔术,球队近期的状态不错,最近8场比赛拿下了5场,且赢球的时候也能实现*,乐福复出后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他的发挥非常高效,球队胜率的提升也让团队氛围及球员信心大涨。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双方战成2-1,篮网领先,但篮网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唯一输掉这一场比赛正好是在主场输的,此役又巧遇骑士近来状态回暖,在这种关键阶段,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球队是拿分的好机会,但也要避免轻敌,不过骑士本赛季的客战能力实在糟糕,目前机构开出的*也是更加看好篮网,推荐主队赢球*。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8.5)

  (蔡蔡)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