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篮网痛宰独行侠 拉塞尔13+11东契奇16+6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3胜33负)成功反弹。卡罗尔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库鲁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篮网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7-88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36负)。篮网队结束3连败,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卡罗尔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鲁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东契奇16投6中,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诺维茨基13投2中仅有4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战平,15平后丁威迪连得4分,卡罗尔三分中的,勒韦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4.9秒时篮网队以31-19领先12分。东契奇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1落后10分。

  卡罗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又拿9分,篮网队以43-25领先18分。鲍威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哈里斯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35秒时篮网队以51-32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东契奇在半场前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两节战罢独行侠队以47-65落后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鲁斯三分中的,阿伦跳投命中,篮网队以75-51领先24分。东契奇和鲍威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拉塞尔中投得手,卡罗尔再中三分,篮网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他们以86-63领先23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卡罗尔三分中的,之后他又罚中两球,三节战罢篮网队以99-73领先26分。

  篮网队的三分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勒韦尔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局,篮网队以110-73领先37分。李跳投命中,库鲁斯又进2个三分球,勒韦尔扣篮得手,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4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打完,篮网队以127-88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诺维茨基、鲍威尔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哈里斯、库鲁斯、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