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明日三场NBA推荐:76人和太阳迎来虐菜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费城76人



  
时间:2019-3-07 09:00

  分析:在芝加哥公牛的过去10场比赛中拉文马尔卡宁的场均得分均在联盟前15位,马尔卡宁场均得到25分,拉文场均得到25.8分,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是公牛近期状态回暖的重要原因。不过公牛本赛季的战绩只有18胜4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位,而费城76人本赛季的战绩为41胜23负高居东部第4位。乔尔-恩比德由于左膝受伤,本场对阵公牛的比赛将会继续缺阵,因此76人的实力有所下滑。实际上76人的外线投射能力和阵容深度都要远胜公牛,上盘必定能获胜。

  让分推荐:76人(-5.5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
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3-07 09:00

  分析:鹈鹕在上一场以115-112战胜了爵士,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鹈鹕前锋兰德尔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得到30分8篮板5助攻,霍勒迪也有30分2篮板4助攻入账,这两位球员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爵士本赛季的战绩为36胜27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6战绩较为出色。鹈鹕上一场获胜属于超常发挥,本场爵士必定会在战略上作出更多的调整,爵士的攻防稳定性也要比鹈鹕更强,推荐爵士*。

  让分推荐:爵士(-4.5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3-07 10:00

  分析:太阳上一场以114-105战胜了联盟战绩最出色的雄鹿,太阳也完成了对雄鹿的横扫,布克乌布雷和艾顿上一场比赛合砍68分,太阳三位核心的表现非常出色,太阳目前正处于上升趋势。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5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上一场他们刚刚以108-115不敌国王,球队目前遭遇三连败。尼克斯本赛季的作战能力也非常糟糕,太阳在状态出色的情况下将会轻松大胜。

  让分推荐:太阳(-3.5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