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烈豹誓擒浙江猛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大 中 小】

深圳烈豹後于德豪本比值得期待。

  六晚上,CBA常同上演3激,其中浙江猛坐主迎深圳烈豹,後者攻力排名第二,而且球近期亦十分防守,正佳的深圳烈豹今仗值得下注。


  藉岩昊在第三的出色,浙江猛上仗常以11分,同球成功走出三的迷。本比,外援C.霍解禁出,不值得留意的是,管前者目前均24.2分,但其特已被各摸透,人治力已大不如前,中季至今27.5%的三分球命中率乎是各路外援中最低的,防守者只要注意他的突破路。另外主力球林志年增,近年他的未能更好地展,令浙江猛法在中主以致最失利。容方面,前因缺。


  深圳烈豹近期不俗,球取得常,同固自己分榜三甲的位置。使上仗常得分未能破百,但深圳烈豹上海大的得分限制只有89分,此主王建不忘中球的防守力度,且希望球之後注重每一。季至今,深圳烈豹均得分高114.5分次於羊南虎,可前者攻端毋庸置疑,而後于德豪疑是今仗*的球之一,要知道,此子上仗人20分和7板,其中有7分在刻收,充分扮演後核心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