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实力不减!奥卡福2数据新高 轰25+12给后辈上课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32轮,上演浙江德比战,广厦队对阵浙江队。广厦外援奥卡福表现出色,在强队面前,打出了NBA选秀探花应有的水准,出场32分钟38秒,16投12中轰下25分12篮板,还有2助攻1抢断1盖帽。

  奥卡福第三阶段火线加盟广厦队,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为广厦队打了3场比赛,不过对手相对较弱,并不能充分展现他的实力。广厦队接连狂扫四川队和江苏队,奥卡福3场场均出场时间23分钟,场均13分8.5篮板。

  而今晚,备受关注的浙江德比战,面对一线强队浙江队,以及浙江队中的内线新星余嘉豪,奥卡福堪称迎来了试金石。

  奥卡福上半场比赛同余嘉豪打得是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大有谁也防不住谁的架势。奥卡福半场9投6中得到12分4篮板,余嘉豪这边是7投5中拿下12分7篮板。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下半场的奥卡福一登场如同猛虎下山,第三节开局他接连3次内线强吃余嘉豪,双手暴扣,转身上篮2+1,各种内线进攻技术展露无遗,很快将余嘉豪打懵。余嘉豪此后在进攻端一蹶不振,明显被奥卡福压制。

  奥卡福第三节比赛独得9分,三节战罢已经拿下21分7篮板,得分创下他加盟广厦以来的新高。第四节奥卡福再度登场,进攻端保持全中命中率,最终拿下25分12篮板证明探花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