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四场NBA推荐:活塞势头正劲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3-09 08:00

  分析:奇才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第8次单场比赛总得分达到至少130分,球队场均可以得到114.3分,进攻能力不俗。不过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17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为糟糕,奇才喜欢打快节奏的比赛所以显得大起大落。黄蜂的情况则完全相反,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失误只有12.7个,球队控制失误的能力极强,而且黄蜂的比赛节奏较为平稳,失分不高。而且主队目前全员健康,没有球员进入伤病名单。黄蜂阵容齐整而且掌控比赛的能力比奇才更强,推荐黄蜂赢球*。

  让分推荐:黄蜂(-5.5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3-09 08:00

  分析:魔术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7胜16负,球队的主场胜率超过5成,而且魔术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6.8分排名联盟第5,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富尔茨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本场他将继续缺席,特伦斯-罗斯也将继续因伤缺席,魔术目前的实力有所下滑。独行侠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6胜26负,球队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独行侠在交易走小乔丹等人之后球队实力有所下滑,本场魔术上盘非常稳。

  让分推荐:魔术(-4.5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19-3-09 09:00

  分析:热火上一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韦德得到8分,他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进球数已经达到8335,追平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升至NBA历史第31位。两连胜之后热火目前以30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8,同时热火也是东南赛区的第一名。而且热火本赛季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场均失分只有106.2分。骑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3.6分,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差,而且目前球队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2,客场战绩也只有6胜25负,热火本场大胜在望。

  让分推荐:热火(-3.5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3-09 09:00

  分析:公牛活塞近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公牛上一场以108-107险胜76人拉文全场砍下39分5篮板4助攻,最后时刻的上篮绝杀帮助球队最终获胜。活塞上一场在主场以131-114击败森林狼,目前活塞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升到了东部第6。活塞拥有德拉蒙德格里芬的双塔组合,外线还以后雷吉,进攻点比公牛更多,推荐客队*。

  
让分推荐:活塞(-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