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女子指控波神*:当时承诺给6万8 然后食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尔津吉斯虽然离开了尼克斯,但他在纽约惹下的麻烦事并没有终结。据纽约媒体报道,一个纽约女子日前指控波尔津吉斯在去年2月8日对自己实施了*。纽约警方目前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据这名20岁的女子透露,去年波尔津吉斯刚刚遭遇严重的膝盖伤病回到家中,几个小时之后他就对自己实施了*。据这个女子表示,她和波尔津吉斯是邻居。在凌晨2点左右,波尔津吉斯邀请她回到自己家中。随后,身高7尺3的波尔津吉斯将她按在屋内并实施了*。

  为何时隔一年多,这名女子才提出控诉呢?她表示,因为当时波尔津吉斯承诺给钱自己,但最终并没有兑现承诺。据了解,波尔津吉斯答应给这名女子6万8美元用作她弟弟的大学学费。目前尚不清楚两人之间是否存在金钱交易。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一封邮件中表示:“警方已经指示我们目前不要就此发表任何评论。”库班也把这封邮件抄送给NBA官方和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而作为波尔津吉斯的前东家,纽约尼克斯方面不希望与此事沾上关系。尼克斯队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波尔津吉斯的个人问题,与尼克斯方面没有任何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生的前几个小时,波尔津吉斯才刚刚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遭遇重伤。根据一部关于波尔津吉斯康复的纪录片显示,他在受伤后回到家中,与自己的两个兄弟还有治疗师一起喝了几杯酒。作为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和兄弟,詹尼斯-波尔津吉斯表示:“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至少喝了四杯酒。”

  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为尼克斯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7分6.6个篮板1.2次助攻2.4次盖帽。本赛季,他因为伤病原因还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