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司机未决定退役 他在就不会换球队标志球衣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独行侠记者Isaac Harris的采访,采访中谈到了诺维茨基波尔津吉斯东契奇等焦点人物及其他话题。


  1、谈到独行侠是否会更改球队标志、是否会设计新版球衣,库班说道:“只要诺维茨基一天没有退役,就不会做出改变,不着急况且不管怎么改,球迷们都会说很丑。”

  2、谈到是否会给司机立雕像,库班表示不着急,这事正在进行中。同时库班希望司机最后总得分能够超越张伯伦目前还差91分,还剩23场比赛。

  3、谈到本赛季是否就是司机的最后一赛季,库班表示诺维茨基现在自己可能也没做决定,他有时候觉得自己状态不行了,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还能够继续征战特别是全明星赛上进了三个三分后,所以只要他本人没宣布退役,那么其他人都不会替他宣布这是最后一赛季。

  4、谈到关于东契奇的交易,库班表示当时曾经联系国王希望能够向上交易,但是被拒绝了,并且国王没有透露自己想选谁。当国王选走了巴格利后,独行侠马上和老鹰谈判,最终得到东契奇。

  5、谈到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库班表示球队很早就与尼克斯沟通:若愿意交易波津,那么一定要告诉独行侠。所以当尼克斯打电话告诉独行侠管理层时候,球队很快就达成交易得到了波津。

  6、谈到波津的近况,库班表示没有什么新的状况,并且球队也不着急,因为有一整个夏天可以调整,希望波津在夏天能够有所增重。

  7、谈到是否会退役巴里亚的球衣,库班说道:“希望退役球衣这件事是很罕见的,同时还有芬利、马里昂、特里也要考虑是否退役球衣,现在还没想过关于巴里亚的。”

  8、库班认为东契奇能够吸引其他球星到独行侠与他一起打球:“他像约基奇一样,喜欢分享球,而且他一直笑嘻嘻的,和他打球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