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坦言正考虑再打一季:想帮东契奇+波神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本赛季,很多人都当成是诺维茨基NBA的最后一季,但他本人仍在考虑再打一季。


  诺维茨基表示,最后的决定要在今年夏天才会做,但他感觉现在身体状态比去年春天进行脚踝手术要好得多了。

  “我乐意在这里为了带年轻球员再多打一个赛季,但我想,这取决于我的身体感觉如何,”诺维茨基表示,“显然,这个赛季我经历了一些麻烦,过去几周膝盖有些肿,事实上是全明星周末之前的事情了,所以并不是完全都那么好的,但正如我所说的,我现在感觉是更好了些,我感觉自己更强壮有力了些。”

  “我想我会在比较晚一点的时间再做这个决定,但我想未来是光明的。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如果他们保持健康,一直联手,他们应该会成为一个特别棒的组合。他们二人都有非常好的技术,应该会融合得非常好。所以下赛季看一看他们会如何合作。”

  诺维茨基目前40岁,如果下赛季继续打,那将是他的第22个NBA赛季。本赛季开局他因为养伤而休战了前26场比赛。

  最近3场比赛,诺维茨基的得分都上了双。

  “我感觉我的脚步更有活力了些,”诺维茨基说道,“还有呼吸调节能力,都比赛季初的时候好许多。就整体来说,我感觉更好了。我感觉自己其实还可以做出切实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