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场轰下157分三战尽墨 布克难逃刷子恶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连续两场轰下50分,让人好奇德文-布克的得分势头能延续到何时。太阳难求一胜,布克只能将“数据刷子”的帽子一直扣在头上。主场被灰熊逆转,布克与50分擦肩而过,太阳再次吞下一场郁闷的败仗。

  联盟其他球队早早摸透了,只靠布克得高分太阳很难赢球。灰熊首节就坚持不包夹,让布克攻个痛快。布克果然状态神勇,不管是连续中距离,偶尔的三分冷箭,还是篮下二次进攻,布克都能将球放进篮筐。首节结束,布克就状态火热拿下24分。

  擅长中距离的同时,布克的无球技术同样精湛。半场结束前,他就两次偷袭灰熊篮下,无人防守上篮得分。太阳的持球点极少,球大量时间停留在布克手上。这样局面的结果就是,只有布克跟艾顿得分上双。艾顿受伤下场后,太阳的局面更加恶化。

  末节比赛灰熊已经把分差抹平,焦灼的比赛对经验不足的太阳相当不利。瓦兰在篮下连续轻松碾压本德尔,布克此时已经续不上火力,反而失误频频。他曾试图在*时间刷到50分,也被灰熊球员防下来。

  这是布克连续第三场得到至少45分,只是这样的一肩挑,往往无法带来胜利。在这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里,布克“刷子”的恶名很可能还要持续下去。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