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4+20统治内线 瓦兰:低位肉搏是我的工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主场与灰熊的比赛,德文-布克拿下48分11次助攻,与连续第三场50+擦肩而过。最终太阳主场115-120被灰熊逆转,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瓦兰西尤纳斯拿下34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第四节独得14分。末节太阳用本德尔换防,被他轻松碾压。瓦兰说:“我只是做自己的份内事,在低位努力肉搏。我跟迈克(康利)的挡拆一直是我们的优势,我打得非常努力。”

  布克首节就得到24分,但灰熊并不为所动。康利说:“我们有机会连续打出高潮,他们得分很轻松,尤其是德文。幸运的是对手投丢了几个,我们能够在进攻端打出执行力。”

  康利也对布克的表现赞不绝口:“有时候当有人拿下40+时,你会用出车轮战。我们试着派不同的人防他,让他在关键时刻成为组织者,他太擅长在第四节接管比赛了。”

  布克最近三场拿下157分,但太阳都输球了。布克说:“我上场就是尽一切努力,来带领这支球队赢球。我们人员不整,德安德烈(艾顿)受伤了,我们不得不让德拉甘(本德尔)去扛五号位,那不是他的位置,对手打出了很多错位。”对于布克的表现,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说:“没有什么好办法防他,他的进攻没有死角。”

  如果没有拿到联盟倒数后8位的战绩,灰熊2019年的首轮签将送给凯尔特人。但在比克斯塔夫看来,球队根本没有考虑这个:“我们在努力赢球,建立这样的球队文化,首先就是从赢球开始的。当你不断输球时,很难翻过旧的一页。我们给大家的信息就是尽一切努力赢球,尽可能打得无私,让我们建立这样的文化。”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 瓦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