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表态支持波尔津吉斯:不会相信*指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警局正在调查波尔津吉斯一年前的性侵指控,此前纽约媒体报道称,警方认为指控者的可信度是比较高的,她不但声称波尔津吉斯殴打、*自己,还描述了他的粗鲁用语,形容她是“X子”和“奴隶”。


  波尔津吉斯的律师已经发出声明,完全否认指控;而NBA和球员工会在警方启动调查之时就已经知晓此事,并在密切关注调查进展。

  工会主席米歇尔-罗伯茨发出声明,明确了支持波尔津吉斯的立场。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得知这些指控的内容,也进行了一番评估。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我们选择支持克里斯塔普斯。”

  这件事牵动了尼克斯独行侠两支球队。因为案件是在波尔津吉斯仍在尼克斯效力时发生的,而在警方调查期间,尼克斯将他交易到了独行侠。

  独行侠是否明知性侵丑闻仍选择引进波尔津吉斯,也成为媒体的热议话题。此前纽约媒体报道称库班知道这些事也要进行交易,但《达拉斯新闻晨报》却表示,尼克斯的确在交易时提到了波尔津吉斯被某女性“勒索”一事,可并未说明这跟“*”有关。

  对两队而言,这件事的影响都很糟糕。两队过去都陷入过性骚扰丑闻,这个话题本就比较敏感,然而波尔津吉斯的这桩案子,无疑又一次把管理层推到了风口浪尖。

更多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