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斯-托马斯谈铂金被指控:他是个很好的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近日被一名女子指控*,前队友兰斯-托马斯多特森近日也谈到了这一话题。


  兰斯-托马斯表示:“我不知道事件细节,也不在意去了解细节。他是个很好的人,我不想用那种眼光去看待他,尤其是在这一事件可能是虚假的情况下。因此我不会去阅读这类报道,我还没和他联系,现在他的电话应该被打爆了。”

  在大学时期有类似经历的多特森也谈到了这次指控。“我第一次听到波尔津吉斯的这次事件就在本周,大家都知道我的经历,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你们可以去查一下。我不必透露过多,当我第一次来纽约的时候,我在联合试训的时候就经历过这样的事。这仍是波尔津吉斯的事,我不能对此做出评论。我对他有着一定的爱和感情,所以我不能做出评论。”多特森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