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爆料勒布朗有口臭:跟科沃尔教过他一年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老将钱宁-弗莱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不少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八卦。

  弗莱在2015-16赛季加盟骑士,并随队拿到总冠军,一直是勒布朗相当信任的老将队友之一。他离开骑士之后一直很敢聊当年骑士的*,如今又爆料勒布朗“有口臭”。

  在被问到勒布朗的三件不为人知的八卦时,弗莱说:“首先,他有口臭。第二,他的身体天赋真是*。第三,我跟凯尔-科沃尔教过他投篮,教过一年。不过,科沃尔把功劳都抢走了。”

  在NBA效力多年,给弗莱留下了很多深刻回忆。他说最难忘的夜晚之一,包括骑士在2016年拿下东部冠军之后,全队在多伦多办了一场狂欢派对,所有人都嗨了。

  还有太阳在2010年西部决赛输给湖人之后,弗莱难以接受这个结局,“那晚我第一次抽烟了。科比把我们虐得太惨,我必须得抽根烟。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抽过。”

  他被问到在NBA哭过几次,他说孩子出生的时候他都哭了,在2016年夺冠的时候也哭了。

  至于最美好的回忆,他说:“其中一个,是2010年横扫马刺之后的晚上;还有自然是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

  弗莱对骑士的感情很深,他也感谢本赛季骑士管理层和队友对他的宽容。“因为我今年基本啥都没做(他只打了34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