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掘金轮休大将 胜负失去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04-08 09:00

  分析: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53胜26负,球队目前排名高居西部第2,开拓者目前以50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球队的战绩同样不俗。开拓者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30胜9负,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出色。开拓者本赛季的得分能力同样非常出色,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4.5分。掘金则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失分只有106.6分。

  本场比赛最关键的情报在于掘金将在明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轮休尼古拉-约基奇保罗-米尔萨普贾马尔-默里,这意味着掘金将放弃本场比赛。掘金可能不想在季后赛中碰见雷霆,因此才会做出这样的安排。开拓者上一场输给掘金,本场回到主场面对阵容不整的掘金必定会全力以赴,看好主队赢球*。

  推荐:开拓者(-5.5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