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孟菲斯灰熊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04-08 06:00


  两支球队刚在6号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灰熊在客场最终以10分分差战胜独行侠,双方的一众替补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灰熊的赖特砍下了26+10+14的三双数据,带领灰熊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灰熊等到赛季中途做了大交易终于下定决心要"志在未来",独行侠现在可能正在迫不及待的期待下赛季,双方对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都战意乏乏。

  双方都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特别是独行侠,赛季至今仅在客场取得8场胜利,客场的表现实在糟糕,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也都是灰熊取得胜利,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此役灰熊都是胜算更大的那一方,显然上盘可期。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2.5)

  (蔡蔡)

更多关于"灰熊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