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魔术强势状态不可小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波士顿凯尔特人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04-08 07:30

  分析: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48胜32负,球队目前排名高居东部第4,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2.4分,球队进攻能力尚可。凯尔特人上一场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20分,凯尔特人全队多点开花,同时超越对手成为东部第4,绿衫军目前拿到三连胜,球队近期状态不俗。

  奥兰多魔术目前以40胜40负暂时排名东部第7名,球队目前需要全力保住季后赛席位,战意不可小觑。自北京时间2月1日以来,魔术常规赛战绩为20胜9负,胜率高达69%,胜率排名联盟第四,魔术近期的战绩非常出色。魔术最近两次面对凯尔特人皆取得胜利,往绩上魔术占优,加上近期魔术状态出色,绿衫军让分盘过深,不宜推荐。

  推荐:魔术(+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