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冤家重逢!是火箭升空还是爵士起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火箭VS爵士

  比赛时间:04-15 09:30

  北京时间15号早上,NBA季后赛西部一组焦点对决将拉开帷幕,常规赛排名第四的火箭将在主场丰田中心面对排名第二的爵士,两队上赛季曾在西部半决赛中相遇,火箭最终笑到了最后,那新的一次系列赛打响,这次胜负归属是否会有改变?而谁又能率先拿下系列赛的开门红?



  火箭在常规赛末段曾凭借一波六连胜强势杀入西部前三,甚至在最后一天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二的位置,不过由于他们最后一场比赛不敌雷霆,而排名竞争对手掘金开拓者最后均以胜利收官,所以火箭最终掉落到了西部第四,球队也不得不与两大宿敌爵士以及火箭分在同一半区,季后赛道路可以说将十分艰难,而回顾火箭整个常规赛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球队在赛季初始阶段曾经十分挣扎,一度掉落到西部倒数的位置,核心之一的保罗甚至在一段不短的时间内因伤缺阵,不过球队头牌哈登适时站出,接连打出了史诗级别的数据与表现,可以说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个人也早早锁定赛季得分王,而且也长期排名MVP排行榜前两名,而随着伤兵的不断复出,火箭重新按下了升空按钮,他们是全明星赛之后西部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最终也从西部倒数跃升至西部前四,拥有首轮主场优势。

  爵士方面赛季末段发挥十分强势,球队最后十场比赛赢下了八场,最后十六场赢下了十三场,球队排名也一路狂飙,最终排名西部第五,要知道球队和火箭一样在赛季初期战绩持续不佳,也曾排名西部倒数,不过他们终究是一支十分有韧性与风骨的球队,球队打出了几次战绩小高潮,排名逐渐冲入西部前八,赛季主场胜率超过七成,而客场胜率最终也超过五成,主客场均有不俗战绩。

  交锋往绩:两队常规赛四次交手,双方各自赢下两场,平分秋色,而且均有在对方主场拿下过胜利,实力对比就像最终排名一样接近。

  推介:两队在常规赛末段均有不俗战绩,双方赛季四次交手各胜两次,平分秋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两次交手均是火箭取胜,而且上赛季正是火箭在季后赛中淘汰了爵士,所以火箭相对来说有一定心理优势,加上本场他们主场作战,球队赛季主场胜率接近八成,主场表现十分强势,所以系列赛首战看好火箭借主场优势拿下胜利,看好火箭赢球*。

  推介:火箭(-6.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