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差点又给汤神下跪 他和库里要在这终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在客场击败了火箭,从而以4-2的比分晋级西部决赛,在没有杜兰特情况下,库里汤普森贡献了关键的表现,这也引来勇士老板拉科布的高度认可。

勇士老板下跪(资料图)


  “显然,我的打算就是把他们一直保留在我们队,直到永远,”拉科布说道,“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因为今年夏天勇士面临续约汤普森的问题,关于他有可能走人的流言也不少,现在拉科布这么说,无疑是给了一个定心丸。勇士有能力向汤普森提供最大5年总价值1.88亿美元甚至是超级顶薪价值2.21亿美元的合同(如果汤普森入选最佳阵容的话)。

  按照NBA规则,拉科布是不被允许直接说勇士会给汤普森最大的超级顶薪合同这种话的,但像上述这样的表达是可以的。

  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汤普森还和拉科布有互动,他投中一个关键3分球后指向了场边观战的拉科布,互动得很愉快。一些现场的观众和社交媒体上的言论认为汤普森的动作是向拉科布表示“快给我合同”,但赛后汤普森否认了这一说法。

  “不是,那就是那个时刻下会有反应,就是那样,没其它的意思,”汤普森表示。

  “我们之间有一些这样的时刻,”拉科布说道,“我和他有特别的关联,向来如此。他是我买下勇士后,我们第一个选秀来的球员,所以我一直觉得他是我的一个很特别的资产,人们总是拿这个来取笑我,我一直说我爱克莱,我爱克莱,我是真的爱,他是如此真实的人,太真实,不玩虚的,我和他之间有非常特别的关系。”

  “当他终于爆发,真的很棒,我几乎要做上回在雷霆主场对他做的事情了,不过那个真的太过火了,他们会杀了我。”
当年汤普森在打雷霆时奉献关键一战,赛后拉科布在球员通道向汤普森下跪。

  汤普森表示,他感谢老板一直支持着他。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热情,”汤普森说道,“我们以前也有类似经历,不过,该死的,他比球迷还过火。你必须对这种级别的热情给予敬意。特别他是老板。”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