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天猫多人伤缺 太阳齐整做客挑战豪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明尼苏达天猫vs康涅狄克太阳

  比赛时间:6月15日 08:00



  明尼苏达天猫上场比赛在客场不敌纽约自由之后,球队目前已经是遭遇两连败。在球队主力大将摩尔报销,奥古斯图丝伤缺的情况下,球队在进攻端实力下降相当明显,近三场比赛中,天猫曾打出单场得分为69分和58分的表现。近五场比赛中,天猫其中四场比赛遭遇输盘。

  康涅狄克太阳阵容完整,基本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在目前联盟多支球队都有球员伤缺的情况下,团队健康就是目前康涅狄克太阳最大的资本。而康涅狄克太阳也没有浪费机会,球队新赛季取得6胜1负的战绩。近期客战成绩也是较为出色,接连战胜拉斯维加斯王牌和亚特兰大梦想,客场收获两连胜。

  天猫作为老牌劲旅,球队目前面临伤病还有转型的阵痛期,赛季目前场均只能拿下74分,与目前小球进攻时代格格不入,但是球队在防守端的功底还是不能小觑。本场比赛目前开出太阳客让4.5分,对于做客的太阳相当看好,推荐太阳赢球*。

  推荐:康涅狄克太阳(-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