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梦想成真的感觉 洛瑞配得上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客场击败了勇士,以总比分4-2击败对手拿下了本赛季的总冠军。赛后,范弗里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夺得总冠军,他表示:“梦想成真的感觉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知道我是怎么走到这里的,我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我经历了起起伏伏的时刻。而此时此刻能够站在这(夺得总冠军)感觉真是太棒了。”

  谈及洛瑞,他表示:“伙计,没有人比这个家伙更配得上总冠军。人们对于他的嘲笑和批评,比我所见过的联盟中其他任何人都多。我们自己的球迷也质疑过他,这些年他受到了很多的诽谤攻击。但他把这些当作了去赢得总冠军的动力。”

  本场比赛,范弗里特出场34分钟,14投6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2分2篮板1抢断。洛瑞得到26分10助攻7篮板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