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我从5岁开始打球 篮球比赛改变了我的生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在洛杉矶参加“去打球”活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篮球对他的意义。

  “这个活动想传递的信息就是给人们一个机会来表达打球对他们的意义,篮球比赛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确定不仅仅是改变了我的生活,这还给了我一个见到很多人的机会,一个能到处走走看看的机会,这教会了我如何应对各种关系和建立友谊,来这很不错,跟这些孩子们好好享受这一切。”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以某种方式或者形式,所有人都能跟篮球有关联,有一些人进行其他的运动,所有人都能跳投,如果你是在办公桌前工作,那里有个*桶而你有一张纸要扔,你会走过去扔掉,不要这样,你要试着投进去。”

  “对我来说,比赛改变了我的生活,自从我5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打球,我现在34岁了,我在NBA打球,每天都有机会打球,我可以说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我来自北卡罗来纳,这个比赛将我一路带到了洛杉矶中南部,这是多么疯狂?这说明如果你努力打球的话,比赛可以带你去很多的地方。”保罗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