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武切维奇将4年1亿续约魔术 打拼四年身价翻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尼古拉-武切维奇准备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跟魔术完成4年1亿美元的续约,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


  28岁的武切维奇上赛季场均得到20.8分12.0篮板3.8助攻1.0抢断1.1盖帽的数据。他2014年跟魔术签下4年4800万的合约,今夏到期。这四年里武切维奇进化成为球队核心,身价也已经翻倍。

 


  上赛季他全面爆发,在进攻端展示了全能技巧,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进入了东部替补阵容。在常规赛最后31场,武切维奇带队打出22胜9负的战绩,终于闯进季后赛,立下大功。


  但在季后赛,他表现平平,首轮对上猛龙他场均只得到11.2分8.0篮板3.0助攻,比起常规赛下滑了不少。


  不管怎样,魔术一直以来都不断表示,希望能留下武切维奇,以他为核心建设队伍。


  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曾报道称魔术打算为他开出4年9000万的合同,但最终价格比这还高出一些。魔术想抓紧时间迅速敲定合同,也是为了留有充足的时间,筹划下一步补强计划。


  虽然自由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已经有一批身价亿元左右的球星基本敲定了去向,武切维奇也成为其中之一。接下来东部的局势将受莱昂纳德杜兰特选择的左右,魔术在武切维奇带领下能走到什么地步,也还是个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