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打进季后赛很棒 但我们想要做到更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武切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猛龙系列赛的相关话题。


  谈及明天主场作战,他表示:“球迷的欢呼声对我们而言是巨大优势,特别是比赛开局,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能量所在,能快速进入到比赛状态。所以,周五晚上我们确实非常需要他们。我们希望到时他们可以表现很棒,这也取决于我们自身发挥,我们会让奥兰多度过一个有趣的夜晚。”

  谈及教练克利福德,他表示:“整个赛季他都在这样做,他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做得比过去更多,不仅仅满足于进入季后赛,我们想要更多。这是他整个赛季向我们传递的信息,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信念,我们都相信这一点。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一些危险的事情(对对手而言),以及特殊的事情。很明显,打进季后赛对我们来讲很棒,但我们想要做到更多。”

  目前,这轮系列赛比分为1-1。

更多关于"武切维奇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