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3年4000万续约快船 如愿以偿拿到大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成为自由球员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跟快船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如愿以偿得到了大合同,新约价值3年4000万美元。



  贝弗利上一份合同是在2015年跟火箭签下的,4年价值2500万,性价比极高。他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火箭送到快船,成为快船的更衣室领袖,在今年自由市场得到很多球队的关注。

  快船拥有很大薪金空间,管理层也对贝弗利非常大方,开出了年薪超过千万的价码。达成续约后,贝弗利也在推特上倾注了一番,他发了一个“快船国度”的标签,发了几个祈祷的表情和心形符号,更多的则是“钱袋”表情,显然,快船给他的条件他是非常满意的。

  贝弗利在联盟征战7个赛季,场均得到9.0分4.3篮板3.5助攻,作为角色球员,他在攻防两端都尽心尽力,颇受球员同僚的尊重。

  上赛季,他作为草根快船的一员,跟队友齐心协力闯进季后赛,被认为是巨大的成功。在季后赛首轮,他们遇上强大的勇士,撑了6场已经出乎很多专家的意料。

  贝弗利对杜兰特的*扰和防守引来很多关注,而他场均打出9.8分8.0篮板4.7助攻1.0抢断1.0盖帽的表现,尽心尽力。

  也难怪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在爆料中表示:“贝弗利大学辍学,在乌克兰希腊打过球,最终能在NBA拿下4000万大合同,真的太励志了。”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