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男篮U19世青赛:中国(U19)VS波多黎各(U19)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U19世青赛小组赛:中国(U19)VS波多黎各(U19)

  比赛时间:2019-07-02  18:45



  中国U19(以下称中国)和波多黎各U19(以下称波多黎各)是目前D组中战绩最差的球队,小组前两战皆墨,目前波多黎各因为净负分大小关系排在小组第3,中国排在第4。

  中国在前两战的表现非常糟糕,两场比赛皆是输球输盘,合计共输了对手112分,战绩不佳既有分组形势不利的原因在内,又有身体素质和临场表现的原因,可以说几乎是全方位的落后。前两场比赛中国阵中仅有的亮点是来自八一的小将郭昊文,他场均有19.5分进账,是队内的得分王,另外在篮板、助攻、效率值等数据方面排在全队首位,而此前被大家给予厚望的NCAA球员王泉泽因为膝伤的原因表现下滑明显,场均只贡献2.0分。

  波多黎各虽然小组前两战也都输球,但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首战面对去年U18欧洲杯的季军法国队,波多黎各在首节抵抗了一下之后便崩盘,最终他们23分负于法国,不过小组赛第二场波多黎各给目前排在世界第3的塞尔维亚造成非常大的麻烦,虽然首节一上来就被塞尔维亚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次节他们展开反攻,此后一直和塞尔维亚紧咬比分,终场结束以1分惜败。

  波多黎各目前排在世界第12,中国排在世界第14,双方之间的排名差距并不大,但从本届杯赛前几场的表现来看,波多黎各的状态远在中国之上。翻开两队的数据对比,中国几乎在所有的项目中都处于劣势,波多黎各是典型的美洲球队,他们身体素质出众,打球速度快,冲击力强,虽然他们的头号球星库尔贝洛在本届赛事上表现一般,但以朱利安-李为代表的更加年轻的球员状态非常出色。

  两支球队自步入千禧年以来还从未有过交手记录,不过在更遥远的九零年代,中国的往绩也并不占优,虽说历史悠久没有参考意义,但从实际情况出发,中国对偏美式打法的球队向来办法不多,而波多黎各上一场和塞尔维亚打得难分难解,虽然最后落败,但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激发他们的球员更加有信心来拿下实力更弱的中国,所以中国此役不宜高估。

  和前两战的*类似,目前让分*为波多黎各让27.5,深盘,且上盘低水,*大有再次上涨的趋势,总体来看,外界对于波多黎各大胜信心十足,本场顺应*,推荐波多黎各。

  让分推荐:波多黎各(-2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