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3种方式可抢伊戈达拉 MVP新星成筹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通过交易组成了哈威组合,尽管这两名核心的兼容性还没有得到证明,但相比于灯泡组合,如今的火箭天赋明显更足,但距离快船湖人仍有一定差距。锋线已经成了火箭最大的短板,如果没有新的引援,下赛季的首发三号位很可能是豪斯,或者继续让戈登顶替,但这些人都无法在攻防两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火箭接下来的头号任务是通过交易得到灰熊队的伊戈达拉。一哥常规赛的表现并不稳定,但季后赛却仍然高效,这也抬高了他的身价。灰熊已经表示希望交易掉一哥,而包括独行侠、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表达了兴趣,火箭面临的竞争非常大,不过莫雷仍然在想办法完成运作。

 


  一个细节值得注意,据火箭跟队记者*-艾科报道,哈尔滕施泰因已经同意推迟合同受保障的时间。7月15日,哈腾的合同就可以转为完全保障,突然被推迟显然有原因,另一位火箭队记者阿里则分析,哈腾可能将被用作交易筹码。在拥有泰森-钱德勒之后,哈腾存在的价值已经不大,火箭最需要补强的是侧翼。

 


  目前火箭已经有了3种方式来得到一哥。第一种是通过年轻球员+选秀权的方式,这也是重建中的灰熊最想要的筹码。哈尔滕施泰因就是一个不错的筹码,次轮中段的新秀,获得过2019年发展联盟总决赛MVP,还曾一度进入火箭轮换,有一定培养价值。除此之外,火箭还需送出选秀权,甚至可能是首轮签,这就要看莫雷的决心以及一哥的交易谈判了。

  第二种方式是先签后换,这样做的好处是火箭能最大化地保留现有的人员。NBA记者大卫-维纳在推特上分析,如果火箭现在和灰熊商讨一哥交易,或许可以加入保罗和威少的三方交易,这样一来火箭只需要加入大约600万美元的合同就可以匹配薪金。因此维纳建议,火箭可以先签下香珀特,然后用作交易筹码。

 


  第三种方式是等待买断,目前来看的确存在这种可能性。伊戈达拉的交易存在两个阻碍,一是他的年薪比较高,大多数球队已没有薪金空间,比如火箭和湖人等;二是灰熊首轮签的要价太高,一哥下赛季有可能选择退役,一年使用权的代价有些大。不过一旦一哥被买断,竞争又会更大,这就要看莫雷如何神操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