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不必和湖人争高下 谁夺冠谁才是最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召开了莱纳德、乔治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而主教练里弗斯也是心情大佳。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所谓和湖人的同城死敌关系,关键并非在于谁赢谁。


  众所周知,洛杉矶有两支NBA球队,即湖人、快船,湖人是NBA历史最悠久、最辉煌的球队之一,快船一直以来都无法和湖人相提并论,但由于近年来湖人一直重建未果,而快船却是季后赛球队,特别是今年夏天快船得到莱纳德、乔治,实力大增,所以洛杉矶双雄的话题也是开始被大众热烈讨论。

  到底是湖人更强?还是快船更出色?里弗斯表示,这不是关键。

  “现在洛杉矶有了两支优秀的球队,直接上升为死敌关系,但是,这个关系最关键的其实并不是击败他们,关键是在于你能不能夺冠,”里弗斯表示。

  显然,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夺冠都是最终极的目标,如果你成为总冠*伍,即便你在常规赛输给同城对手,又能如何?

  “这是一个棒极了的时刻,但还不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刻,那个时刻还在到来之中,”里弗斯表示,“我们在这里庆祝,是为了最终有更大的庆祝,现在这个时刻感觉是一场欢庆,但实际上,今天是为了未来那一天的庆祝。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