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阵容留一席等待伊戈达拉 他能成夺冠X因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大卫-麦克迈纳明报道,湖人正在留下阵容中的最后一席空间,等待有可能被灰熊买断的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湖人相信他将是球队夺冠的X因素。

 


  此前,勇士为了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得到篮网拉塞尔将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而后者无意为灰熊效力,被买断是大概率事件。据麦克迈纳明报道,湖人很想得到伊戈达拉,同时也会竭力避免看到后者和同城对手快船签约的局面。

 

  “湖人正在留下一个阵容名额,为的是伊戈达拉最后1720万美元的合同被买断。我们正在讨论的是前总决赛MVP,当他是自由球员的时候,他的经纪人曾经是湖人现任总经理佩林卡,这个家伙在今年第六场总决赛拿到22分,差一点将总决赛第七场带回到多伦多。”麦克迈纳明在ESPN的《体育中心》节目上说,“湖人觉得如果将这个家伙补充到现有的阵容中,会成为X因素。”

 


  上赛季,伊戈达拉平均每场为勇士带来5.7分3.2助攻,而在季后赛,他的表现上了一个台阶,场均9.8分4.3篮板4.0助攻。目前35岁的伊戈达拉,职业生涯场均12.1分5.1篮板4.4助攻,如果他能够加盟湖人,将会带来顶级的外围防守,出色的比赛串联以及关键时刻的不俗发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