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极致保密工作 哈雷尔通过社媒得知交易消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内线悍将蒙特雷斯-哈雷尔近日接受采访,透露他跟普通球迷一样,也是通过手机上的社交媒体知道莱昂纳德和乔治加盟球队。由此可见,快船引进这两大超级巨星时的保密工作做得多么到位。



  快船是今夏休赛期最大的赢家,他们几乎同时完成了签下莱昂纳德和交易得到保罗-乔治的运作。在引进这两名球员的时候,快船将保密工作做到了极致,球队和莱昂纳德会面,没有任何的细节泄露出来。而乔治交易的发生,更是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在交易之前,根本就没有任何相关的流言。

  从招募莱昂纳德到换来保罗-乔治,快船这一系列运作可能只有老板鲍尔默、篮球运营总裁弗兰克和主帅里弗斯等少数几位核心决策人士参与,而他们无论是对身边人士还是对媒体记者都没有透露半点风声。

  即便像哈雷尔这样的快船关键球员,也对球队引进莱昂纳德和乔治的进程毫不知情。在采访中,哈雷尔就表示,他跟其他所有人一样,都是通过社交媒体知道了莱昂纳德和乔治加盟的消息。

  “当时我正在家里,跟我的兄弟们一起玩,然后我的手机开始响个不停。”哈雷尔说道,“我通过推特知道快船和莱昂纳德达成协议,然后我们又通过交易得到了乔治。”

  * Sports记者海恩斯率先报道了莱昂纳德在湖人、猛龙和快船当中选择了快船,而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了快船和雷霆达成交易协议,用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和多个未来首轮签换来了乔治。

  快船将保密工作做到极致,其实也是他们能打动莱昂纳德的原因之一,小卡对招募他的球队提出要求,要对谈话内容严格保密。显然,快船尊重并遵守莱昂纳德的意愿。有消息就称,魔术师提前透露他跟莱昂纳德的会面细节,是湖人错过莱昂纳德的因素之一。

  上赛季,快船在没有一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赢下48场,而如今,他们有了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一跃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哈雷尔上赛季是快船的板凳匪徒,他打满82场,场均16.6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哈雷尔高居第3,而他的队友路威则排在第1。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