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任里弗斯首席助教 快船能复制绿军夺冠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Shams Charania的报道,前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已经同意加入快船教练组,成为道格-里弗斯的首席助教。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卢第三次当里弗斯的助理教练。里弗斯作为主教练执教凯尔特人时,卢当过他的助教。2013-2014赛季卢在快船当过里弗斯的助教。几年之后,卢又来到快船成为里弗斯的助教。

 


  卢在凯尔特人当里弗斯助教时,一起获得过总冠军。今年快船组成了小卡和乔治的超级二人组,成为联盟夺冠的最大热门。

  快船在西部的最大对手之一是湖人,卢还非常了解詹姆斯。天时地利人和,快船能否复制当年绿军组队第一年就夺冠的壮举?

 


  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