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总决赛推荐:猛龙 VS 勇士(G1)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猛龙 VS 勇士
  时间:2019-05-31 09:00


  勇士横扫开拓者跻身总决赛,而猛龙则在落后雄鹿两场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最终取得晋级资格,同时也是队史第一次进入NBA总决赛的舞台中。在过去的四年,总决赛的入场券都是被勇士与骑士霸占,但今年有了新角色的加入,也让球迷们有了更多不一样的看点。


  猛龙签下伦纳德无疑是个正确的选择,虽然球队的星味不及勇士,但得益于出色的阵容搭配,以及半场阵地进攻的把握性等因素,让他们一步步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猛龙的锋线储备并不虚于东决的雄鹿,而且还能像火箭一样对勇士采取无限换防,毫不夸张地说,猛龙这支球队就是瞄着勇士塑造的。而且此役猛龙坐拥主场之利,在没有杜兰特的前提下,猛龙的换防能力和锋线单兵防守能力,是有机会明显压低水花兄弟的命中率的。另外在内线方面,猛龙也是占优的一方,加索尔伊巴卡两位老将搭配西亚卡姆,防守能力和篮板能力都非常出色,在身高方面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而勇士作为NBA历史第二支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的球队确实有他们的底蕴,虽然在西部决赛中缺少考辛斯、杜兰特、伊戈达拉,但球队仍然能够顶住压力横扫开拓者,而且期间有三场比赛是在落后对手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可见勇士三巨头的威力以及主帅科尔的应变能力依然不减当年,而勇士在后卫线上的组合明显要比猛龙略胜一筹,不过在锋线上,由于杜兰特仍未复出,伊戈达拉防守伦纳德的压力将会大大增加。而勇士想要拿下对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不能与猛龙硬刚阵地战,而是要把自己的比赛节奏提起来,把握好反击的机会;加上勇士的替补轮换要比猛龙更加充裕,阵容的变化也更加丰富,主力的休息时间也能得到一定保证。

  如今势头正盛的勇士可谓士气高昂,球队建立王朝也只差最后一步。但是此役勇士无法坐拥主场之利,而且杜兰特的缺阵,对于勇士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影响。而猛龙则是队史第一次踏入总决赛,此役对于猛龙来说可谓意义非凡,球队的取胜欲望甚至要比勇士更为强烈。而本场机构以主让1.5分开出,对于猛龙取胜还是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再结合多方面的数据对比,此役笔者看好猛龙能在主场取得首场胜利。

  推荐:猛龙(-1.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