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E组小组赛:土耳其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E组小组赛:土耳其VS捷克

  时间:2019-09-05  16:30

  小组赛成绩:土耳其1胜1负、捷克1胜1负


  土耳其上一场比赛面对美国,和对手鏖战至加时,最终1分憾负,其实在常规时间内,土耳其是有希望取胜的,但是奥斯曼在关键时刻的犯规目送塔图姆站上罚球线将比分扳平,而整场他犯下的错误不止这一个,加时赛中,他又在最后阶段四罚不中,直接导致土耳其与胜利擦肩而过,不过这一场比赛,土耳其其他人的表现非常出色,除去奥斯曼之外,球队还有4人得分上双,伊利亚索瓦在FIBA规则下显现出自己杀手本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14篮板,科尔克马兹也有16分4篮板2助攻进账。

  捷克首场比赛面对美国仅能和对方抗衡一节比赛的时间,不过上一场对阵日本球队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整场比赛他们一点一点的拉开比分,除了第一节单节比分和日本持平之外,其他三节都处于领先,在不动声色间将胜利收入囊中,萨托兰斯基是这支捷克男篮的领军人物,他在本届赛事上场均有16分进账。

  两支球队同为欧洲队伍,不过最近几年,他们鲜少在正式比赛上交手,热身赛倒是连续三年遇到,都是以土耳其获胜告终。

  从账面实力上来看,土耳其无疑更胜一筹,他们过往的世界大赛经验也比捷克更好,但土耳其上一场刚刚和强队加时鏖战,那场比赛的强度远比捷克上一场面对日本要强,体能恢复方面会处于劣势;另外小组赛进行到这个时候,两支球队都能看到晋级的希望,捷克显然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土耳其想要顺利拿下这个*还是不小的难度,看好捷克。

  让分推荐:捷克(+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